明啊铭

摸鱼啊啊啊啊啊啊

『信乃的信』
浜路:
你好像过得挺嗨皮的。
完全没想过会有收到你来信的这么一天,
所以收到信的时候整个人吓得摔了一跤。
真不愧是铁炮少女啊,
总是瞄准我心脏来。
你的心意,已经直直地飞来了哦~
浜路,
我一刻都没忘记过你。
在我又冷、又难过,还无家可归、
夜里缩成一团睡在神社的角落里的时候,
总是将月亮想作你。
想作你那圆圆的脸。
哎呀,别那么生气嘛,浜路。
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吃过人类的“生魂”。
夜晚,每当心里空落落的、喉咙超渴的时候,我就会想,
总有一天我会和你重逢。
总有一天我能吃到你的“生魂”。
这样想着,心里就充满了饱腹感,
舔舔舌头就能睡着了。
好笑吧?
维持着犬形的我,如此地想着你。
现在我正赶往“伏の森”
哪怕是为了死去的凍鶴和親兵衛他们,
我觉得我也该去那森林里跑一跑,看一看。
那里一定是一个既能令人感到怀念与温暖,又像母亲怀抱般的地方吧。
那什么……我虽是赝品,但是我也变得想从我赝品的立场上,考虑你的生活方式。
又到了樱花飘舞的美好季节了,
大川的烟花大会……
对喔,浜路你是第一次看哦?
人山人海,船上灯火倒映水中,
苹果糖葫芦和玻璃艺术品的叫卖声……
每年大家都很热闹,我就在远处静静看着。
因为如果暴露了身份,将会被斩首示众的嘛。
狗狗什么的,总朝巨大的烟花炸裂声远叫着,踢飞它就行啦。
和浜路一起看烟花的话,想必一定是非常开心的吧。
对了浜路,
你现在知道“伏”这个字怎么写了吗?
是在“人”的旁边写一个“犬”字哦。
所以说呀,浜路,
终有一天,你一定要在你的旁边,放一个我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